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裴佩荣获2020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声乐组金奖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裴佩(左)荣获2020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金奖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4级毕业生裴佩荣获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WCOPA)声乐组金奖。在比赛中,裴佩以过硬的专业实力与来自国际各地的参赛者们展开比拼,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大赛评委和观众的一致欣赏和肯定!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由世界娱乐界首府好莱坞艺术专业机构IWA(世界娱乐协会)举办,被誉为“表演艺术界的奥林匹克”,是好莱坞迈向25年的全球品牌赛事,每年汇集了全球60多个参赛国家和超过300万的报名选手,每年的全球总决赛设在世界造星工厂好莱坞,评审来自全球各国顶级艺术界的知名人士,所有选手的表现,均被好莱坞经纪公司观摩和选拔!这是世界顶尖的艺术舞台,也是展示中国表演艺术和弘扬中国文化特色的交流平台。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