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乐队》完美收官 北音学子倪琰宸、杨洋所在Tarzan泰山乐队成功夺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6月20日,由芒果TV、远景影视联合出品,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坐镇的乐队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ACE倪琰宸和北音爵士乐学院学子鼓手杨洋所在的Tarzan泰山乐队经历两轮比拼后,以累积票数总和464票成功夺冠。

 

 

 

 

 

现场,Tarzan泰山乐队在导师合作赛中与导师谢霆锋合作演绎歌曲《活着 VIVA》,热血沸腾的氛围让现场观众高喊安可,而后的原创赛中演绎的歌曲《Far Away 遥远》更获得了专业评定90积分,最终成功夺冠。

 

 

 

《我们的乐队》是由芒果TV、远景影视联合出品,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由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组团上线,分别变身“运营总裁”“市场总裁”“技术总裁”,共同发掘培养中国乐队的新生力量。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