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刘彦初荣获江苏卫视《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江苏卫视《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刘彦初等六名同学分获二等奖、入围奖,徐溪瑶等三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由江苏广电主办的重要系列活动,致力于挖掘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培养新一代播音员主持人、应用型及融媒体主持人,经过六年的发展,在学界和业界已形成广泛影响。

据了解,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比赛考察的主要方式为网络传播力,参赛选手向大赛主办方提供可以展示自己个人风采的三个视频以及一份文字版的自我介绍,由主办方在抖音和微信公众号上传后通过网络点赞支持数量进行评判。最终,北音播音系学子刘彦初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大学组二等奖,刘映含、刘佳慧、陈鹏、费悦、朱哲一等5位同学获得入围奖,徐溪瑶、赵鹏、杨晓丹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作者:图文/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