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狂欢”2020唱吧嗨典 B.O男团、408girls分别荣获“2019唱吧年度最佳男团”“2019唱吧年度最佳女团” 毛泽少荣获“最受期待艺人”奖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B.O男团荣获“2019唱吧年度最佳男团”

408girls“2019唱吧年度最佳女团”

 

近日,“造梦狂欢”2020唱吧嗨典在京震撼举行,为感谢众多歌手、音乐人、唱吧红人为音乐领域的付出,鼓励更多更好的音乐人以及音乐的出现,唱吧为这一年在音乐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歌手、音乐人颁发了诸多奖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O组合荣获“2019唱吧年度最佳男团”,408Girls荣获“2019唱吧年度最佳女团”。

B.O男团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赵维童、龙琦,以及歌舞星工厂学员康书涵和朱格剑组成,408girls由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倪英子、吴思琪以及歌舞星工厂学员孟甜甜、朱丽品、韩晓宇、刘奕心组成,他们都曾在北音近年历届艺术节上有过精彩演出,此次获奖也是唱吧对他们为梦想所做出的努力的认可和肯定。典礼上,B.O男团和408Girls还分别带来了各自原创作品《神不守舍》《假象duludo》的精彩表演。

另悉,在典礼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毛泽少荣获“最受期待艺人”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