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品《烈火英雄》获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三等奖”及“最佳舞台风貌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烈火英雄》展演现场

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的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颁奖展演圆满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送的作品《烈火英雄》荣获本次艺术节三等奖及最佳舞台风貌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展演现场

据悉,今年有来自全国共计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的219所高校提交了1018部作品参选,经评委会评审,最终有24部作品脱颖而出,进⼊终选展演环节。现场,瞿弦和、于芳、李立宏、长啸等业界名家倾情演绎了《我是青年》、《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优秀作品。《烈火英雄》等部分获奖作品同时进行了展演。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