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获奖通知单

李志霞老师(中)与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近日,第九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结果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多名学生在此项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中,北音艺术设计系学生刘相才、宋怡漾、史瑞琪3名学生获一等奖;丁可、唐珍丽、王海涛等12名学生获二等奖;曾欣妮、吴俊彦等5名学生获三等奖;艺术设计系主任李志霞老师获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美育成果展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联合组委会、“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组等单位主办。该活动是普及美育知识、打造美育名师、倡导美育兴国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九届,在全国美育界有着深远的影响。

 

获奖名单:

作者:图/艺术设计 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