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王曼玉获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人生赢家奖”提名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偶滴歌神啊》宣传海报

《偶滴歌神啊》颁奖盛典演出者合照

“人生赢家奖”提名选手

  近日,爱奇艺《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圆满落幕,在收官之夜上,主持人谢娜与鉴音团成员携手15位人气选手齐聚一堂,为网友呈现了《偶滴歌神啊》第一届全球颁奖盛典。“2016超级女声”全国百强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演唱系2011级学生王曼玉获得“人生赢家奖”提名。

  《偶滴歌神啊》是爱奇艺打造的一档综艺节目,由谢娜担任主持,另有六大“鉴音团”评委杨迪、刘忻等组成“鉴音团”,利用悬疑推理的游戏方式,让大牌歌手透过现场六位参赛选手的精湛表演,推断出谁是真正的“歌神”,并共同完成深情对唱。《偶滴歌神啊》深受观众喜爱,已成功举办了三季,截至目前,《偶滴歌神啊》 三季节目的总播放量即将突破20亿大关,而此次的颁奖盛典汇集了从第一季到第三季的优秀表演者。

王曼玉提名照

王曼玉发表提名感言照

王曼玉演出照

 “人生赢家奖”提名规则:四位提名者现场表演,利用分贝仪测观众的呼声,获得呼声最高者获得该项奖项。这种选拔模式,需要选手有很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及和观众的互动能力,只有观众买账了,表演才算得到了肯定。而本次获得提名的有“Maggie”王曼玉、“翻版宋仲基”明鹏、“考拉弟弟”蒋霆凯、“紫霞仙子”毒药。王曼玉以一首《一个人》让全场尖叫。

王曼玉参加超级女声照

王曼玉演出前照

王曼玉与谢娜合影

  王曼玉因为长得“太帅气”,粉丝都叫她“帅曼”,曾在节目中深情演唱《花样年华》和《走在冷风中》一举成名,开始受到关注。“每每听这两首歌我都感觉有人抓住了我的心脏,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恋爱季节。”诸如此类的评价让她迅速收获大批粉丝,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明星的关注。谢娜曾直言“她的声音很像春春”,何炅也表示“你可以认为她是比较低沉的女生嗓音,也可以认为是非常清爽的男生嗓音”。2016年,王曼玉在超级女声第三轮20强换位赛成功踢馆进入女声学院并取得了全国百强的好成绩。

赵哲《偶滴歌神啊》演出照

赵哲生活照

此外,当晚节目的替唱者,也首度揭开了神秘面纱,他就是北音的另一位在读学子赵哲,《偶滴歌神啊》节目组为了表彰他,特颁发给他“任劳任怨幕后奖”。其实赵哲的歌声很早就得到了业内的肯定,2015年作为《最美和声》的参赛选手,以一首改编后的摇滚版《青苹果乐园》,成功晋级为谭维维组的学员,并最终获得谭维维组四强,全国十六强的好成绩。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