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韩盟所在楚歌乐队获2016METAL BATTLE乐队挑战赛北京赛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华语系专业教师韩盟

楚歌乐队现场

楚歌乐队获奖

世界上最大的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 FESTIVAL

2016 METAL BATTLE(金属战火)全国乐队挑战海报

 

  近日,由德国WOA主办方官方授权,大鱼音乐、重型音乐联合主办的2016 METAL BATTLE(金属战火)全国乐队挑战总决赛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专业教师韩盟担任主唱的楚歌乐队,获得北京赛区总冠军,同时在全国乐队挑战总决赛中包揽了最佳人声演唱、最佳舞台效果奖两项大奖。

  德国WACKEN OPEN AIR FESTIVAL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音乐节,简称WOA,由大量不同风格的极端金属和重金属乐队的参与著称。2008年该赛事由华语金属第一刊《重型音乐》正式引进落地中国,是目前国内唯一与欧美摇滚乐坛直接接轨的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