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李浩令获第17届世界青少年金紫荆花奖艺术大赛最高奖项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李浩令

获奖证书、奖杯、奖牌

 

  近日,由中华文化艺术教育家联合会、世界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联盟、世界音乐舞蹈联盟会等联合主办的“第17届世界青少年金紫荆花奖艺术大赛”在香港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09级学生李浩令表现出色,在青年组比赛中一举夺得器乐组最高奖与声乐组一等奖。

  第17届世界青少年金紫荆花奖艺术大赛包含舞蹈、声乐、器乐、武术、语言表演、主持人等多类别比赛。吸引了包括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区和新加坡、泰国等众多东南亚国家的1300余名少年儿童、400余个节目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李浩令是北音爵士乐学院架子鼓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大学期间他一直勤奋刻苦钻研专业,厚积薄发。除了认真上课,刻苦排练,李浩令也十分注重实践,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演出活,积累下丰富的演出经验。今年2月,李浩令还作为录音乐手加入著名音乐制作人犀牛的吉尔吉唱片,参与了易慧、苗圃等明星的专辑录制。此次获奖对李浩令来说是多年辛勤付出的肯定,鼓励他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