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在集团教师节表彰大会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学院荣获2010—2011学年度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艺术管理学院获奖教师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大合影

 

  9月9日下午14: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与学院800余名教职工在528剧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同时,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2010-2011学年表彰大会也在此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斩获优秀教学团队,许贝老师荣获双十佳教师荣誉称号,朱华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奖项。

  近年来,艺术管理学院发展十分迅速,学院设置了影视制片管理、音乐商业管理、实验戏剧管理三个专业方向,除在课堂中教授学生知识之余,我院专业教师还经常组织学生实践观摩国内外大型活动,增强学生的实操能力。在教学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环境中,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不断得到提高,在2010年第五届艺术管理年会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三奖,在艺术管理专业领域更是获奖无数,给予我院师生极大的鼓舞。

  此次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中斩获多个奖项是对艺术管理学院多年工作的肯定,我院还将全力以赴、以崭新面貌迎接更多、更新的挑战,争取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