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吴俊余荣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爱心天使”称号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李希奎副秘书长为吴俊余(右)颁发荣誉证书

“爱心天使”吴俊余

     近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健身基金捐赠仪式暨全民健身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新生代歌手吴俊余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荣获该项基金“爱心天使”的称号,这一殊荣对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吴俊余无疑是最大的肯定。

     小小年纪的吴俊余在忙碌音乐事业之余,不忘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平时在个人微博中多次带动歌迷们关注各类慈善活动,是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励志偶像。此次获得“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吴俊余激动地表示:“能获此殊荣非常开心,也希望能用我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中国的慈善事业中来,今后我会更加积极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热爱音乐的他从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出发,在去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脱颖而出,赢得了全国各地无数歌迷的喜爱。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微笑天使”吴俊余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讨人欢喜的清新外形在演艺圈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目前,吴俊余已先后推出单曲《小热恋》、个人图文写真集,更是与吴镇宇、陈志朋等知名演员一起共同主演了电影《堵车》,据了解,电影还未上映就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上更是大放光彩。

    另悉,吴俊余还将在今年9月接拍由《宫锁心玉》导演于正执导的新戏《严冬里的春天》,并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蜕变。

 

相关链接:

    吴俊余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434%u4FCA%u4F59

    吴俊余微博:http://weibo.com/wujunyu

作者:文/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