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绮、何璐“校花大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决赛现场龚绮展示才艺

决赛现场何璐展示才艺

当之无愧的“最具潜力校花”

 

  近日,由《新锐》杂志主办的第二季全国校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闪亮上演,来自全国院校的16位校花登上梦想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09级学生龚绮勇夺全国亚军并获得“最佳才智奖”,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09级学生何璐入围全国四强,并夺得“最具潜力校花奖”。

  新锐第二季全国校花大赛是由北京《新锐》杂志主办,于2010年9月份启动。本届大赛以“青春、智慧、阳光”为宗旨,吸引了全国东北、西南、华东近百所高校的选手通过网络报名参与,最终通过网名投票,共有16位校花登上决赛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决赛当天,主办方力邀新生代偶像黄义达、曹曦文、姜鸿、新七小福等多位明星嘉宾捧场,使决赛现场星光闪烁。

  我院学生龚绮、何璐通过“个性亮相、才艺表演、机智问答”三个环节的选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美丽智慧,最终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青睐。

  龚绮与何璐可以称得上是北音的“校园明星”,亮丽的形象、出色的才艺使她们无论走在校园中还是参加各种大型比赛都是众人目光的焦点所在。龚绮在2010年举办的“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中夺得冠军,并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亲赴南非,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赛事;何璐也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华娱卫视鲨女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中夺得冠军,并在著名导演张纪中的电视剧《空姐日记》中客串出演。青春、健康、智慧的形象加上对梦想执着、勇敢、用心的态度使她们成为当之无愧的校花!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