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我院学生摘双奖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声乐比赛现场

舞蹈比赛现场

舞技出众

颁奖晚会现场

载誉而归

获奖证书

 

  近日,辉煌中国第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如期进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学生王娜(原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毕业生)表现突出,一举夺得大学组舞蹈一等奖和通俗声乐一等奖。

  辉煌中国第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由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委员会、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协办参与的大型青少年艺术活动,该活动在各地区通过初赛、复赛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院学生王娜以河南郑州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王娜凭借出众的舞技与不俗的唱功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学组舞蹈一等奖和大学组通俗声乐一等奖,并代表其他选手参加了在中央电视台的颁奖晚会现场录制,为学校和她个人赢得了荣誉!

作者:图/小鼓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