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乐队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夺冠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捣蛋鬼”乐队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 

 

    12月11日,备受关注的“水立方首届大学生水上音乐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组建的“捣蛋鬼”乐队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摘得本届音乐节总决赛桂冠。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高等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来自50个高校的46支乐队经过六周的激励角逐,最终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捣蛋鬼”乐队凭借2首原创歌曲《远走高飞》、《还给我》,从五支以周冠军身份进入总决赛的乐队中脱颖而出,摘得“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桂冠。由“摩根天空”音乐总监、“西游乐队”周飞、“海政的青歌赛获奖歌手”李龙等知名制作人、歌手、唱片公司负责人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给予“捣蛋鬼”乐队很高的评价,并对鼓手和吉他的演奏尤为欣赏。

    “捣蛋鬼”乐队正式成立于2007年3月12日,其作品源于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以典型的摇滚乐结合小提琴柔美古典的旋律,给听过的人留下深刻印象;与此同时,乐队在磨合以及音乐创作方面也比较成熟,由于对音乐认真的态度,使乐队迅速成长,并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乐队简介:
成  员: 主唱/张明睿 电小提琴/李想 吉他/丁梦奇 贝司/刘城岩 鼓手/黄文尉
流  派: 摇滚Rock
风  格: Punk Pop Emo Power-Pop
 

作者:图文/王讴凯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