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设计大赛 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张德良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院优秀青年教师刘顺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获奖师生与全国获奖人员合影

   10月31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刘顺利老师及音乐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加了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的令设计界瞩目的“利奥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包装与印刷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典礼。我院张德良副院长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盛会。

  “利奥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包装与印刷创新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北京印刷学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全国41所高等艺术类、综合院校的4576件作品。

   我院作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代表队,共有十件艺术设计作品均获得不同等级奖项,并一举夺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刘顺利老师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优异的成绩及突出的专业水平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与评委的认可,这不仅体现了我院优秀的教学水平,更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在大赛与实践中培养人才的教学模式的成果。作为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我院负责人刘顺利老师,在此次大赛中从学生了解参赛规则到后期装裱整个过程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比赛当作一次非常好的展现个人才华、演绎设计艺术神韵和实现心中梦想的舞台,也希望通过此赛事能找到自己与其他院校同龄人的差距,达到学习与交流的目的。
 

作者:文/刘顺利 图/陈立江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