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谢佳“避暑山庄文化使者选拔赛”夺冠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03日 浏览次数:

谢佳(左)在小布达拉宫

远眺小布达拉宫

“承德避暑山庄文化使者”十强部分选手合影

 谢佳(右二)、魏鹏获得出使行文   并共同获得10万元奖金

    近日,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学生谢佳荣获2010首届“承德避暑山庄文化使者选拔赛”女选手冠军,并夺得“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称号。


    在2010首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选拔赛中,谢佳经过层层选拔,从海内外三千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浪漫的工作——承德避暑山庄文化使者选拔赛”女选手冠军,并夺得“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称号。此次作为“文化选秀”活动,它与国内风行的一些选秀活动不同,完全摒弃浮躁浅薄,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都拥有高学历背景,拥有一技之长,选手们通过博客、微博等多种方式,纷纷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当下社会各种文化问题的关注。谢佳对中国文化有着自己的看法,思想深刻、见解独到,并拥有一大批自己的粉丝。谢佳在参赛之前曾两次到承德避暑山庄参观,以全面了解避暑山庄的文化。


    在北音学习的这段时间,谢佳经常参加社会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增长了见识,她曾多次受邀参加娱乐节目,并拥有了一大批自己的粉丝。谢佳表示她以后会以学习为重,发展自己的个性。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