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学院学生禹洋我最达人夺冠 欧阳常林颁发50万元奖金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禹洋在比赛中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常林到现场为禹洋颁奖

荣耀时刻

在后台与天心合影

禹洋

    10月17日,湖南经视《我最达人》冠军争夺战打响。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禹洋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获得五十万元的奖金。
    在第一轮比赛中,禹洋和他的乐队SUPER KISS顺利过关。在第二轮比赛中,禹洋和乐队将几首欢快的乐曲进行了改编,其中就有一首难度很大的《野蜂飞舞》。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这样的评价“禹洋和乐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觉非常融合的节目盛宴,非常棒。”在终极PK中,禹洋以领先的票数胜出,最终获得50万元奖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常林到现场为禹洋颁奖。
    《我最达人》是湖南经视重金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奇艺真人秀活动。2007快乐男生评委、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著名造型师吉米和台湾演员天心担当评委。


禹洋获奖2008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hjxx/5166.html                            

(图/陈子扬  文/叶安娜)   

作者:图/陈子扬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