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夺得“中华情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徐禧焱


王玉


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信息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器乐系07级两名学生徐禧焱和王玉在第二届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北京赛区的决赛中,双双夺得青年专业A组器乐古筝项目一等奖。
    第二届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批准、中华少年英才工作委员会主办,主要是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进一步推动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展演内容包括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口语类和表演类。在器乐类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学生徐禧焱弹奏的《长相思》将曲中所表达的诗人离开长安之后的相思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王玉弹奏的《林冲夜奔》也完美再现了英雄好汉林冲因受奸臣欺压而奋起反抗后,风雪夜投奔梁山起义军的情景。我院两名学生以其精彩的演奏和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吴坤 文/郑海艳)

作者:图/吴坤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