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乐队夺得2007冠军乐队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08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由我院爵士乐系06级学生黄融担任贝司手、07届毕业生马文豪担任主唱、黄霆担任吉他手、刘恋担任鼓手的枫岚乐队,经过与来自两岸三地的其它11支乐队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其鲜明的音乐风格和动感的律动在“2007冠军流行乐队选拔赛大中华总决赛”中夺得亚军。
    此次冠军乐队大赛是以“世界听到”为主题,以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健康发展为宗旨,由香港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亿朗计算机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及正大国际音乐制作公司等单位主办,香港亚视电视台承办的。本次总决赛于2007年12月8日在中国香港举行,香港亚洲电视台全程拍摄并直播了现场盛况,新浪音乐视频直播了这一赛事。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全是香港或内地的资深音乐人,包括向雪怀、夏韶声、黄家强、科尔沁夫、蒋宁湛等。枫岚乐队凭借在大赛中不俗的表现被评委看好并荣获亚军,除获得丰厚的奖金外,枫岚乐队还与其它两支前三甲乐队一起成为了主办方美亚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