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街舞大赛我院学生黄景行夺冠

发布日期:2006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景行的小漫

黄景行在第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中演出的图片

帅气的王子奇

  近日,我院现代歌舞系04级学生黄景行和03级毕业生王子奇同学在第4届“KEEP ON DANCING”街舞大赛中双双获奖。其中04级学生黄景行同学更是夺得该项赛事中“POPING”舞种的单项个人冠军。

  “KEEP ON DANCING”街舞大赛以其“国际性”、“专业性”和“非商业性” 被业内称为街舞的“奥运会”。我院现代歌舞系黄景行等同学能够在“KEEP ON DANCING”上获奖,证明他们正逐步向国际化迈进。

  擅长“POPING ”和“LOCKING ”的黄景行早就已经是各种国内外街舞大赛的“得奖专业户”, 04、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据悉,他们今天(8月13日)晚上还要参加“KEEP ON DANCING”的团体舞的比赛,我们在这里预祝他们赛出好成绩!

(文/晓畅 编辑/棠棠)

作者:文/晓畅 编辑/棠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