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歌舞大赛颁奖晚会 我院学生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9月22日,“庆中国60周年‘花样年华’歌舞大赛颁奖晚会”在北京电视台进行了录制,我院王艺军副院长应邀出席颁奖晚会。晚会上,由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和流行演唱学院的自由人组合表演的《草原之声》荣获铜奖,由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带来的歌舞节目《we are all in togther》获得最佳表演奖。同时,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任李芸和教师郝杰荣获“庆中国60周年‘花样年华’歌舞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继受邀参加奥运会、残奥会、2008年国庆晚会及北京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活动后,本次晚会国际舞蹈学院又派出了260多名学生担任了此次晚会《今天是你的生日》、《国旗颂》、《节日欢歌》、《希望》、《我爱你中国》、《北京欢迎你》等所有节目的舞蹈演出。晚会的主题是贺祖国60华诞,我院学生也为祖国的60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由国标踢踏舞系、自由人组合和流行演唱学院合唱团共同演绎的《青春节拍》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喝彩。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