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包揽“十二星座女孩”前五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热力四射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后台候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荣誉时刻


    10月25日,由内地娱乐航母太合麦田携手与全球华人夜生活风向标夜时尚网站等联合策划推出的“我是星人之十二星座女孩RAVE PARTY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岳亮(现代歌舞系学生)、唐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李琼(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许奕(华语流行演唱系学生)、陈依娜(音乐剧系学生)包揽前五强,并将签约太合麦田。这是继江映蓉夺“09快女”之冠后我院学生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我是星人之十二星座女孩RAVE PARTY, 是太合麦田继我是星人选拔赛及星秀汇之后强势打造的京城新锐品牌潮流活动。 此次比赛胜出的女孩将有机会签约太合麦田,加入十二星座女孩团,代言酷6女生频道,参加慕奇网十二星座女孩校园巡演,成为北京顶级夜店MIX CLUB年度万众瞩目的热舞公主。据悉,此次比赛选出的五位热舞公主将成立一个组合,我院又将出现重磅升空的演艺巨星,王者风暴将席卷亚细亚。

    北音一路走来,从明星院长到明星教师,从明星校友到明星同学,红红火火,一路风光,只要有音乐的地方,就会有北音的名字。北音学子渗透到艺术的各个领地,在流行的前沿,“歌神宠儿”王若卉、“亚洲小天后”弦子、“超女人气王”魏佳庆、“华谊新势力”马克、“小周杰伦”周展翅等等;大赛巅峰“青歌赛金奖”蝌蚪组合、“街舞王子”黄景行、“王者之冠”King组合、“金话筒”李维嘉、“中国第一达人”禹洋、“09快女”冠军江映蓉;而乐坛新星郭顶、阿爆、李萌、牛奶咖啡、孙一娇、胡白、等等数不胜数,同时还有金牌经纪人、文化产业CEO等。在艺术教育领域,李罡院长筚路蓝缕铸辉煌;大赛奖牌,我院选手包揽无余;音乐前沿,我院学子再创奇迹;原创音乐,我院学生引领潮流,每个领域我们的学生都闪亮在娱乐至尊之巅。

    不仅我院学生获奖无数,我院获得的荣誉也不可胜数——“中国十大名牌艺术院校”、“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中国最具前景的民办大学”、“北京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花 园 式 单 位”、多次被评为“中国艺术类民办大学示范学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中国十佳民办大学”等等。承载着荣誉与责任,相信我院会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再接再励,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相应领域为国家做最大的贡献。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