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中韩动漫少女组合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深情演唱

海报

荣誉时刻

于越个人写真

手捧奖杯

    由内地最大的演出机构北京凤嘉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韩国乐天大弘企划股份有限公司、韩国TCK.com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Lotte Girls动漫少女组合大赛近日圆满落幕,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于越在比赛中荣获全国前三强的好成绩。

    于越自2009年10月份开始在成都赛区参加比赛,夺得赛区前三甲后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评委由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迪克牛仔、张宏光、凤凰传奇、周彦宏、熊天平、杨洋、吉米等音乐人组成。决赛时迪克牛仔大赞于越,说她无论是气质还是唱功都符合Lotte Girls动漫少女组合的标准。总决赛上,于越的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震撼全场,最后凭借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出色的舞蹈表演夺得全国三强。

    于越为我院09级学生,她在网上了解到我院明星校友层出不穷、网络红人接连不断冲击着音乐市场,从而看出我院教学水平之高、师资力量之雄厚。高中毕业后她直接报考了我院。于越介绍,她虽然取得了全国前三的好成绩,但是她没有签约,因为在学校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更加了解了北音,她说我院教学设施专业、教学质量一流,艺术氛围浓厚,她想在我院专心学习深造,增强自己的实力,她说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

    由韩国乐天集团与北京凤嘉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中韩Lotte girlsS动漫少女组合中国区选拔赛共分北京、沈阳、杭州、武汉、昆明、 成都六大赛区,前三甲可签约韩国TCK.com股份有限公司,组建Lotte Girls动漫少女组合。

图/武力飞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