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通州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陈子扬

我院学生陈子扬荣获“通州青年榜样——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陈子扬

奖牌及证书

开场舞《歌舞青春》

《赛马》

战马奔腾

我院师生与区团委副书记郭枫合影

    4月28日下午14时,由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委组织部、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州团区委联合举办的“通州区各界青年代表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暨‘青春建功现代化国际新城行动计划’”发布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通州区党委副书记李玉君等市区领导出席,我院学生处处长李忠余、院团委书记张志应邀出席,我院30余名学生受邀开场演出,得到在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值通州国际新城建设的新时期,为了表彰通州区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树立具有时代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的青年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建功成才,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区委联合评选出了首届通州青年榜样。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7级学生陈子扬喜获“通州青年榜样——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

    此外,我院包揽了整场活动的演出,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学生演出的《歌舞青春》和音乐教育学院新民乐系学生演出的《赛马》以及我院毕业生李明星演唱的《和谐世界》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大声喝彩。

(图/陈立江 文/小麒 )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