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共青团组织获通州团区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黄卡娜

谢瑞

我院团委书记张志与谢瑞合影

获奖证书


    近日,我院附属中专(北京现代音乐学校)团支部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团支部获得2009年度通州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我院附属中专学生谢瑞和舞蹈系学生黄卡娜获得2009年度通州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和通州区委的文件指示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全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广大青年投身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为通州新城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在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之际,通州团区委决定设立“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四个奖项,以表彰2009年度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

    按照班子建设优、开展活动优、落实制度优的团支部评选标准和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模范作用好、建功实绩优的优秀团员评选条件,我院两支部和两位同学喜获奖项,这是我院建院以来共青团组织工作首次在一年度内四(人次、单位)同时获的团区委的表彰。也是团区委对我院共青团组织工作的肯定。
 

图/武力飞  文/张志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