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弗雷多尼亚音乐学院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弗雷多尼亚音乐学院中国区招生官Jassica Gatto介绍合作项目

北音国际交流活动负责人李一嘉介绍北音

会谈中

合影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弗雷多尼亚音乐学院照

  10月18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弗雷多尼亚音乐学院中国区招生官Jassica Gatto等一行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国际交流活动负责人李一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可进行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据了解,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弗雷多尼亚分校成立于1826年,属于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内第二个最古老的大学,在当时是美国东部唯一的培养音乐教师的学校,在美国享有悠久的历史和崇高的学术地位。近两百年来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无数杰出的音乐家和教育家,“格莱美奖”获得者Kent Knappenberge就是出自该校。而且它还是一所文理艺术性大学,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以及17个研究生专业,包括师范(早教,直通纽约州立教师资格考试),音乐,商学院,艺术(视觉,行为表现等),人文科学、自然与社会科学领域,是学生公认各项排名(教学质量、校园环境、住宿环境)第一的学校。此次来访,欲与北音“高中生升本科”“本科生升研究生”等方面形成长久的国际合作关系。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