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北方Tromso County教委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

来宾一行参观影视特效化妆学院教学现场

录音混音教学现场

参观录音混音教学现场

参观我院耗资百万打造的录音棚

参观我院欧美流行演唱教学现场,图为丁丹主任学生为来宾献上歌曲,以表欢迎

参观我院音乐教育学院民乐教学

合影

 

  9月26日,来自挪威北方Tromso County的教委负责人Sedolf以及Tromso Univercity音乐剧系3位教授、Tromso KongsBakken高级中学校长和教师一行9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交流并寻求合作。

  来访一行在我院对外交流负责人叶安娜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音乐剧、流行演唱、艺管教学现场和学院录音棚、舞蹈排练厅等教学场所,并对我院校情概况、师资、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来宾一行对我院优秀、先进的办学模式给予大力赞赏,并希望今后在关于音乐的诸多专业教学、学生培养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