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斯布鲁佛戏剧学院院长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英国罗斯布鲁佛戏剧学院院长Michael Earley来北音寻求合作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亲切接待来宾

Michael Earley参观苹果教室

Michael Earley参观录音棚

 Michael Earley参观舞蹈排练室

Michael Earley参观教学现场

李平副院长与Michael Earley合影

 

  近日,英国罗斯布鲁佛戏剧学院(Rose Bruford College)院长Michael Earley来访北京现代学院寻求合作机会,李平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校合作事宜与之进行了会谈。随后,Michael Earley又参观了苹果机房、舞蹈排练厅、录音棚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对北音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斯布鲁佛学院(Rose Bruford College)创立于1950年,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自从在1976年颁发第一个表演学位后学校持续开设新的课程。学校在发展成为此类领域中最具动力和创新的学府同时各科间仍紧密的保持联系,所有课程均被曼彻斯特大学及为戏剧训练国家委员会承认。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