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社科院院士保罗·汤姆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PAUL THOM 教授盛赞我院流行音乐教育


李平副院长介绍我院发展情况


参观校园


观摩双排键演奏


PAUL THOM 教授在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前留影


参观图书室


观摩表演系教学并与师生愉快合影


合影

    4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社科院院士、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Bross University)文学艺术部执行院长保罗·汤姆(PAUL THOM) 教授和该大学中国顾问陈亮一行二人来访我院,商讨与我院的合作办学事宜。
    保罗·汤姆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双排键教室、琴房、MIDI教室等相关教学设施,并观摩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和表演系等专业教师的教学活动,对我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即表示出浓厚的合作兴趣。参观结束后,我院李平副院长与保罗·汤姆教授一行在第二会议室就现代音乐、视觉艺术等专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设想、合作模式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是澳大利亚38所公立大学之一,是国际认可的联邦大学协会会员,该大学的文学艺术部包括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和教育学院,其中,现代音乐专业主要培养流行音乐表演、作词作曲以及音乐产品制作方面的人才,在澳大利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颇受业界称赞。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