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通州区教育工委党建科丛光锋科长莅临指导,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同志等全院80余名在职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学院中层以上部分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通州区教育工委党建科科长丛光锋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

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

大会现场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认真准备,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经学院董事会、党委会研究、报通州区教育工委审定,确定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杨迪龙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王晖同志宣布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曹广振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监票人公示投票箱

发放选票

填写选票

现场投票

统计选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新当选的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对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带领新一届党委班子以最高的热情、最大的精力和最强的工作投入到学院党建工作中,不辜负全院全体党员的重托和期望。

最后,董事长李罡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对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祝贺,并表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办学30年来,北音人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5年学院在市教委和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学院党组织,近20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党组织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国家的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学院必须加快建设步伐,创新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再度跃升,将我校真正的建成京津冀乃至全中国音乐与艺术人才的培养高地、艺术学科发展的重任和国际文化和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李罡同志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的智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群策群力,争当实干,把随着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的辉煌!

随后,当选的杨迪龙同志等7名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迪龙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 孙静同志为副书记。

作者:摄影/耿军 文/肖超峰 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