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红色进行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迎接市级党建工作专家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教授韩玉芳,北京市基础教育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教育党校办公室主任王鸿杰,北京市丰台区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北京市特级书记焦素琴三位北京市级党建专家,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实地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党建研修部张凤仙老师陪同调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党办肖超峰主任等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及员工代表接待了专家一行并参与调研座谈。

 

 

 

 

三位专家在杨迪龙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北音校史馆,全方位了解了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国际交流、产学研创、党团建设、社会服务、教学成果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教授韩玉芳

北京市基础教育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教育党校办公室主任王鸿杰

北京市丰台区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北京市特级书记焦素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三位专家听取了杨迪龙书记“以党建引领,奏响新时代'红色进行曲'北音党建工作汇报。在汇报中,杨迪龙书记介绍了北音建设发展情况、党建基本情况、领导班子配备、党建作用发挥、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党建工作责任制、组织生活开展以及下步党建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

杨迪龙书记对北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北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市教育工委、通州区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学校的大事、难事和师生最关切的事协调好、回应好、处理好,让学院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在党领导下的人文关怀,让学院充分享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政策扶持。同时,学院也充分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首都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三位专家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北音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尤其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们阐述了此次实地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情况,强调了调研工作意义,并结合北音实况对北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做出效果;要抓实党员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学习教育载体,以思想的引领,实现思想动力向工作动力的转化,助推学院发展。

杨迪龙书记表示,本次调研工作为北音党委更加扎实、规范、有效地做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科学化服务水平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指引,北音党委将再接再厉,继续创新工作,力争让学院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