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同时邀请通州区委党校惠学刚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各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理论基础。

 

大会由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孙静、党委委员杨刚、侯瑞敏出席大会。会议围绕通州区委、区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全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和要点提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九支部的张振同志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北音爱岗敬业”两幅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观看《开国大典》影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观看《开国大典》影片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观看《开国大典》影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观看《开国大典》影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和党课结束前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70周年庆典,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了“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卞世超 文/肖超锋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