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教工委周颖副书记出席会议

通州区教工委宣传科李继龙科长出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3月19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组织生活会。通州区教工委周颖副书记、宣传科李继龙科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副书记孙静、杨刚委员、李慧勇委员、侯瑞敏委员全部出席会议。

会前,5名党委委员按照区教工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准备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等文件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首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学院整个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

北音党委副书记孙静同志发言

北音党委委员杨刚同志发言

北音党委委员李慧勇同志发言

北音党委委员侯瑞敏同志发言

会后合影

会上,杨迪龙书记首先组织各位委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两个文件材料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委委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迪龙书记对整个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他说,各位委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基本点到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坦诚相待,会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针对学院实际,他对党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多下基层听呼声、察民情,多与一线党员群众谈心交流;二是多去一线课堂听政治课,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多沟通交流,加强团结协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区教工委周颖副书记就党建工作指导方面,跟各位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她指出学院党委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力争成为民办院校的党建示范点。一是要把方向;二是要聚人心;三是要做示范;四是要统思想。

作者:图/刘枫 文/肖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