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就精彩人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办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国内资深党建党务培训专家、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党校涂清华教授来北音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10月26日,星期五,北音党建活动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特邀国内资深党建党务培训专家、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党校涂清华教授,在综合楼地下报告厅举行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就精彩人生》精彩专题党课讲座。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培训。

讲座中,涂教授结合北音中层以上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和积极分子等实际情况,主要围绕中层干部、党员同志在学院这个集体中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语言朴实、道理通俗、引经据典、比喻生动,其中“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相互补台就是共同进步”、“把当下的事干好就是最大的讲政治”等许多很接地气经典的语句更是令大家印象深刻。最后涂教授给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平常的时候看得出来,关键的时候能冲上去!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气氛热烈活跃,与会人员获益良多,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聆听讲授后深受触动,对于在自身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也有了更加清晰、更为具体的理解,日后将联系工作实际需要和学院需求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

作者:文/肖超峰 图/卞世超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