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等领导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视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等领导来北音视察党建工作

通州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同志做工作指示

党总支副书记、北音执行院校李平同志发言

党总支刘槐书记汇报北音党建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北音党总支荣誉陈列室

近日,通州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等领导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视察党建工作,北音党总支书记刘槐、副书记李平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刘槐书记汇报了今年来北音党建的整体情况后,韦江部长充分肯定了北音党总支的党建成果,她称赞到:“北音的党建工作机制规范、体制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到位,充分把党员同志凝聚起来了,展现了党建工作对民办教育的推动和贡献!这在民办校里是非常难得的!”韦江部长表示,教工委会着力打造北音党总支党建品牌,在指标、建制等各方面都会对北音倾斜,将北音打造成民办校党建窗口,希望北音党总支到外面参观学习,在硬件、组织体系等方面继续完善,让北音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