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鱼子山抗战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11月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老师参观了平谷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此次活动是在全党全国及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对党员、群众进行党的历史教育,提高党员素养,丰富党员实践活动,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其共产党员的思想及党性活力,让大家在体会革命时期生活,感受历史变革,了解革命先驱事迹的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作者:图/卞世超 文/李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