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时代,创新工作——我院团委荣获通州区“创新工作项目奖”

发布日期:2006年02月14日 浏览次数:

  2006年2月9日,在共青团通州区第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院荣获2005年度“创新工作项目奖”。
  此奖项是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为表彰2005年度在全区共青团工作创新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并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而设立和颁发的。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不断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创新共青团工作项目,推动共青团活动在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工作方式上不断创新,打造共青团品牌工作,团区委去年在全区各团组织中间开展了“创新工作项目奖”的评比活动。由于我院组织实施的“为了火红的团旗,凝集青春的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在2005年通州共青团社会实践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故获此殊荣。在颁奖大会上,我院团委代表就“为了火红的团旗,凝聚青春的力量”活动的工作内容和实施经验做了详细的报告。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团委在去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充分的肯定,也为今年的工作鼓舞了信心,指明了道路。对于我院团委在今后工作中潜力的深挖和管理的细化来说,具有积极的意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