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入党积极分子秦颖宣读入党申请书
 

入党积极分子秦颖宣读入党申请书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大会一角

大会一角
 

    10月23日,我院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李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对我院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刘槐主持。按照入党章程,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评价,然后由全体党员投票,获得实际投票人数半数以上者方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杨刚、张军、秦颖、罗海林、张茜、李明远共六名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刘槐书记在会上强调,除了每月的党课,党员在平时也要积极学习党的章程、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以及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理论;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做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团结同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