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音“金穗奖”得主——“清纯校花”演员汪诺乔:很兴奋能和好朋友金瀚获同一个奖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汪诺乔在毕业典礼现场

汪诺乔等获奖人员入场

李罡院长为汪诺乔等金穗奖获奖者颁奖

李罡院长与汪诺乔等金穗奖获奖者合影

5月25日上午,“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上,学院对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往届毕业生们进行了表彰,并为其颁发“金穗奖”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奔忙于各大片场的“清纯校花” 汪诺乔,得知获得了“金穗奖”,也推掉了工作赶到学校接受了表彰。

汪诺乔,影视戏剧学院2014届毕业生,电影《命石传说》饰演女一号边灵,电影《谎言》饰演女一号许蒙霏,电影《时空罗盘之网红潘金莲》饰演女一号潘潘,院线电影《后任攻略》饰演沈曼文;《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饰演法语系高材生——路悠言的好闺蜜小虫;曾受邀担任韩国平昌奥运会形象大使与韩国江原道知事(省长)观看2018奥林匹克奥运会短道速滑奥运会模拟赛并接受韩国KBS电视台专访;饰演女一号马翠翠的院线电影《赶牲灵》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优秀作品单元,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作品奖,被评为2017年度西安市优秀文艺创作成果,同时汪诺乔获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光年奖网络电影单元最佳女主提名。

奔忙于各大片场的“清纯校花” 汪诺乔,得知获得了“金穗奖”,忙推掉了部分工作赶到学校领奖。据她透露,近期正在拍摄一部谍战剧,在其中她饰演一个特别聪明伶俐的女生,是该剧的女二号。谈及对其演艺事业产生巨大影响的人,汪诺乔眼泛泪光:“特别感谢张子旭老师!大一大二是个特别爱玩的年纪,因为爱玩,我的专业课也就搁置了。后来张老师找我耐心谈话,他说我很适合演戏,是个好苗子,只要我来,他就让我参加汇报演出,我当时特别感动。从那天起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磨练演技,后来那一学期,我的专业课都是第一名。”对于此次等奖汪诺乔显得很意外,“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学金瀚去年刚得了这个奖,今年通知我来的时候,我是特别的激动和兴奋的。毕业3年了,再回到学校,觉得学校的变化太大了,这种变化让我感到惊喜,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金穗奖”作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特设奖项,旨在表彰在其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往届毕业生,也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最高奖项。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