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不是你想的那么随意——美食视频自媒体“吃货请闭眼”运营CEO张程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知名美食视频自媒体“吃货请闭眼”运营CEO、中国最大公关门户社区17pr.com市场合伙人、拥有50万+用户量O2O平台童玩儿市场合伙人张程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地下报告厅为播音系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自媒体不是你想的那么随意》的精彩大师课。

大师课现场,张程老师强调:在自媒体下半场入行,一定考虑自己的资源、兴趣和目的,从喜欢的和感兴趣的东西入手。他指出,现在自媒体人,扛着明星般的压力,一夜成名的可能性虽然有,但是否能坚持到成名的那一天?通过什么方式去坚持?最终还是要看自己。


随后, 张程老师针对做自媒体行业“选哪行““选谁““如何做““怎么运营平台“等问题详细地进行了分析,并且用图片、数据和案例等,全方面地进行解说、对比,分享了原创类美食节目的爆款公式。同时,他还分享了如何将流量变现、如何拍摄令大众接受并喜欢的视频、如何做抖音等自媒体运营攻略,现场点评了各位同学制作的视频作品,为大家带来了特别有料的干货,令大家受益匪浅。
 

作者:图/刘枫 通讯员/林楠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