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鼓手Anthoney Vanacore做客2019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Anthoney Vanacore做客鼓手节大师讲堂

Anthoney Vanacore现场即兴

Anthoney Vanacore现场指导教学

Anthoney Vanacore现场指导教学

Anthoney Vanacore大师课现场

Anthoney Vanacore大师课现场

 

9月23日,国际著名鼓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爵士鼓及合奏课教师Anthoney Vanacore(安咚咚)做客“2019北京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鼓专业相关学者、学生、爱好者带来了一堂绘声绘色的爵士鼓大师课。
 
现场,Anthoney Vanacore首先给观众们带来爵士鼓即兴演奏,“选择爵士鼓演奏需要音色偏共鸣的鼓,这样会使音色的可能性会变更多。”Anthoney Vanacore说。随后,他详细讲解了爵士鼓的基本律动,告诉大家律动的速度范围非常广,大部分速度可以用手腕完成,一小部分需要用手指,随即又教给大家如何进行用节拍器做基础练习,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体验现场指导。

最后,Anthoney Vanacore跟大家分享了一曲《Now's the Time》,结束了本节大师课。

Anthoney Vanacore(安咚咚)2007年毕业于美国新泽西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音乐学院获专业表演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纽约市皇后大学并获得爵士乐表演专业硕士学位;他主要演奏的乐器分别是架子鼓,打击乐器以及钢琴。曾师从多名爵士鼓大师,包括著名爵士音乐家Miles Davis的鼓手Billy Hart,和钢琴大师Herbie Hancock的鼓手Gene Jackson。他在美国当地及世界各大舞台上都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他曾是曼哈顿交响乐团打击乐成员,现在的他,一直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拼搏,不仅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家,同时希望能培养出更多的音乐人才,以架起中美两国间音乐文化的友谊桥梁。

作者:图/尹英俊 文/王宁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