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音乐电台主持人金嬿青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成功就是把最擅长的做到极致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金嬿青

金嬿青分享课程内容

大师课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学生提问

合影

 

    3月17日下午,宁波私家车音乐台主持人金嬿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第一会议室为播音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成功就是把最擅长的做到极致》的精彩讲座。

     金嬿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毕业生,宁波地区调频104.7电台《文艺青杂志》、《文艺Everyday》节目主持人。她先后采访上百名优秀的独立音乐人及乐队有:左小祖咒、周云蓬、小河、舌头乐队、五条人、丢火车、低苦艾、莫西子诗、欢庆、李带菓、邵夷贝、祁紫檀、马頔、宋冬野、尧十三、声音玩具、台湾的晨曦光廊、先知玛莉等等。所做的节目与另辟蹊径的主持风格被当地媒体关注,2016年接受当地最火新媒体《知否宁波》及宁波电视台访谈节目《天一文化》的专访,参与监制制作的节目获得市级政府奖一等奖。

    “又回到北音校园,见到学弟学妹们,感觉非常亲切,感谢学院邀请我来讲座。”作为北音毕业生的金嬿青,真诚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同学们的距离。

    而后,金嬿青分别从“在校经历、如何走上工作岗位、如今广播的生存状态和音乐节目及相关产业”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解读课程主题,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成为优秀播音员或者主持人。 最后,同学们就讲座内容及感兴趣问题与金嬿青进行了互动,令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