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鼓手Michael Packer做客2013北京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迈克尔 派克(Michael Packer)

迈克尔 派克(Michael Packer)现场指导

我院学生积极提问

大师课现场 

  10月14日下午13:30-15:00,美国著名鼓手迈克尔 派克(Michael Packer)应邀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528剧场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台激情四射的鼓乐盛宴。同时,此次表演也拉开了2013北京国际鼓手节十场大师课的帷幕。

  讲座现场,Michael Packer首先以一段原创作品开场,带来了一段精彩的低音鼓乐演奏。随后,Michael Packer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学习爵士鼓的体会和多年的演奏经验,并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Michael Packer一一作答。同学们受益良多,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笑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迈克尔 派克(Michael Packer),鼓手、打击乐手、作家、发明家。现任洛杉矶音乐学院副院长,曾为《Modern Drummer》和《Drum!》杂志撰写教学文章,出版教材DVD《底鼓和踩镲技巧 》,曾为CBS、FOX、TNT等多家电视台的节目录制音乐。派克还自己发明设计了一款"无跟"底鼓踩锤(DW5000ADH),能让很多鼓手演奏更方便,更容易找到甜美的声音点。

 

  相关链接:

  2013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http://www.chinadrumsummit.com/index.html

  [鼓手节·综合]顶尖鼓手齐聚北音 开启国际鼓手节大幕http://news.bjcma.com/zhxx/9358.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