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爵士乐教育家Gene Aitken再次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美国爵士乐教育家Gene Aitken

Gene Aitken大师细致讲解

Gene Aitken大师哼唱节奏示范

  5月17日上午9时,美国著名爵士乐教育家、指挥家金•艾特肯(Gene Aitken)再次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501教室对我院“缪斯之音”爵士乐队的演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乐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Gene Aitken大师针对我院“缪斯之音”爵士乐队的演奏节拍、音乐情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极为细致的讲解与指导,“反拍促音的技巧……不管有没有连音片,都是反拍的音起滑到半拍……”大师以演示教学法深入浅出地哼唱出每一个音符应该以怎样的节奏、情绪、轻重、快慢来演奏。而北音的乐队成员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快速达到Gene Aitken的要求赢得了大师的连连称赞。

  本次大师课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音乐无国界,旋律就是大师与北音学子们沟通的桥梁,期待大师的再一次到来。

 

相关新闻:

美国著名爵士乐教育家Gene Aitke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http://news.bjcma.com/zhxx/8981.html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