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popping舞者Iron Mike受邀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世界顶尖popping舞者Iron Mike详细讲解

Iron Mike带领学生共同训练

合影

 

  自今年10月起至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相继邀请了美国著名街舞大师Cameron Lee、纽约HOUSE元老级人物Ejoe Wilson来北音授课并取得显著教学成绩后,11月7日-12日,来自法国的世界顶尖popping舞者Iron Mike也强势登陆北音,在舞蹈楼7号排练厅展开了为期五天的街舞培训课程。

  Iron Mike在大师课上带领学生做了popping舞种的基础和free styly等方面的训练,让学生真正从基训这样简单的动作上有内在、深层、情感的提升,从而使学生在popping舞蹈上有了质的飞跃,并对该舞种有了个人的领悟、诠释。11月9日,Iron Mike还转战至北音盘山校区为那里的学生带去了精彩的popping大师课。

  Iron Mike,职业popping舞者,继承popping最原始风格和感觉的世界顶尖popping大师。曾受邀担任世界各国际大型街舞赛事裁判,并仍作为选手征战在各国际赛事中。曾获得juste debout 2003(法国)、bboy summit 2004(美国)、uk bboy championships 2005 (英国)、juste debout 2006(法国)、eurobattle 2007(葡萄牙)、survivor session 2008(台湾)、whoizwho 2008 (法国)、whoizwho 2009(法国)、last one stands 2012(加拿大)、cercle underground (法国)popping类冠军;old school night 2006 popping类亚军(日本)、keep on dancin 2012 team vs team popping类亚军(中国)、keep on dancing 2009 popping类季军(中国)。

  相关新闻链接:

  美国顶尖街舞大师Cameron Lee震撼登陆北音授课http://news.bjcma.com/bydjt/8766.html

  纽约HOUSE大师Ejoe Wilson北音开班授课http://news.bjcma.com/bydjt/8809.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