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董斌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董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

轻松幽默又不失深度的讲解让同学们听得出神

讲座现场

 

  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董斌做客北音大讲堂,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的大师讲座。

  讲座中,董斌老师不拘泥于专业知识,还为同学们解剖了行业前景,分享了诸多工作经验,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合格、优秀的记者应具备的素质,并给予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大四同学许多建议。讲座过程中,董斌老师特别讲究与同学们的交流,他轻松幽默又不失深度的讲座方式几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董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著名财经评论人、理财顾问。中国首届艺术硕士(MFA),现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汽车时间、时尚酷卡以及汽车新鲜会等栏目主持人,并担任北京电视台车市节目主持人。

作者:图/刘枫 文/杨兰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