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具实力的灵魂歌者袁娅维做客北音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

袁娅维为同学们讲解

袁娅维指导训练营同学现场演唱

在音乐制作人Jewell Fortenberry现场弹奏下,备受推崇的训练营成员方向尝试将一首歌曲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Jewell Fortenberry现场与同学们切磋R&B

训练营同学反响热烈

现场一角

合影

 

  11月8日下午,国内最具实力的灵魂歌者袁娅维携其乐队键盘手、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Jewell Fortenberry做客北音大讲堂,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魔鬼训练营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有关演唱的精彩讲座。

  讲座以问答交流的方式进行,袁娅维与训练营的同学交流了爵士流行演唱、欧美流行演唱的练习方式、演唱技巧和演唱核心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给予几位训练营成员演唱方面的指导。袁娅维乐队键盘手、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Jewell Fortenberry在现场通过演奏音乐作品,表达出各风格类型音乐的核心特征及表达方式,擅长R&B的Jewell Fortenberry还与训练营几位同学进行切磋交流。袁娅维主张听从并追随自己内心对音乐的想法,坚持个人对音乐的不同诠释,这样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才能让中国的音乐更加多元化,她也在现场鼓励并鞭策所有对音乐心存热血的同学,要学会享受每个人心中对音乐的那份坚持,用自己的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寻找每一个不同的自己。

  Tia 袁娅维,中国土生土长的首位R&B灵魂乐歌手,被著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和业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一致认可的女歌手,曾与洛杉矶的Dave Stewart、美国的Jim Papoulis、英国的Kelwin Avon、中国的张亚东几位著名制作人合作过,并在2011上海Art On Ice冰舞盛典、张亚东北京音乐会、成都热波音乐节、音乐简史音乐会天津音乐厅举办过多场音乐会,是中国一名具有实力的新生势力。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