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乐团运营总监郭晋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郭晋老师激情演讲

学生认真做笔记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邀请中央民族乐团运营总监郭晋来北音举办专题讲座,郭晋在讲座中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北音学生讲述了国内外音乐演出市场现状及营销案例。
    郭老师首先从往年的市场案例和相关数据中为学生们分析了目前演出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弊端,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成功的市场实例阐述了当下最实用的营销思路。郭老师还从个人职业规划的角度对“项目策划的基本流程”进行了形象的讲解。最后,他通过一系列既有针对性又富含哲理的故事,告诉学生们如何在当下的文化市场中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文化项目策划人。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令人惊喜的是,通过此次互动讲座,郭老师认为北音学生知识面比较广,对专业有自己的见解,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现场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和艺术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文\丁田 编辑\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