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单簧管大师让·路易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的80多名单簧管萨克斯学生有幸在我院第一音乐厅聆听了法国著名单簧管大师让·路易先生的大师课。
    当日上午9点开始,让·路易先生现场对程相裕、张鹏、郭凯等6名同学进行了演奏指导,同学们陆续上台表演了《圣桑奏鸣曲》、《普朗克奏鸣曲》、《德彪西狂想曲》、《韦伯第一协奏曲》、《韦伯第二协奏曲》、《舒曼幻想曲》等作品,让·路易先生在每位同学演奏后都对他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热烈的交流,而同学们优秀的表现也多次得到了让·路易先生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师课充分展示了我院器乐系学生出色的整体水平,也使同学们领略到了法国大师的演奏以及教学风采,感受到了法国音乐作品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显示出国际器乐界对我院器乐教学的高度认可。

(图/安娜 文/贺海燕  编辑/亦心)

作者:图/安娜 文/贺海燕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