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主持人伍洲彤做客北音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伍洲彤讲座中

伍洲彤讲座中

伍洲彤老师现场采访江映蓉共话“快女经”

伍洲彤老师现场采访江映蓉共话“快女经”

伍洲彤

伍洲彤

讲座现场爆满

讲座现场爆满

李平副院长与伍洲彤老师合影

李平副院长与伍洲彤老师合影

 

同学们欢送伍洲彤老师

同学们欢送伍洲彤老师 

    9月10号下午三点半,著名主持人伍洲彤老师来我院访问。李平副院长,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主任丁丹,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的老师刘牧一并参加了讲座。继“快乐女声”结束后,这是伍洲彤老师访问的第一所高校。

    据伍洲彤介绍:他经历了从一个音乐人到一个主持人,从一个乡下小男孩到全国知名大腕,伍洲彤一步一步走来,汗水和泪水相融,欢乐与悲伤参半。

    在讲座中间,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的到来给伍老师很大的惊喜。伍老师首先祝贺江映蓉取得全国“快女”总冠军,并肯定学校对江映蓉的培养,接着伍老师又以访谈的形式对江映蓉进行了“采访”。在问到获得冠军的感想时,江映蓉说很感谢母校给了他专业的知识和专业的训练舞台,并提供各种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才让自己有机会成为全国冠军。

    在讲座的尾声,伍老师说,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要适时的顺流而下,就会有机会逆流而上。人要能主宰沉浮,能沉能浮方是胜者。伍老师说北音是明星的诞生地,相信北音会有更多的冠军,更多卓越的人才服务于音乐这块圣地。


相关介绍:

    伍洲彤,著名电台主持人、音乐评论家、09快乐女声评委,现任职于北京音乐电台,出生于1969,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现主持的栏目有《零点乐话》、《欢乐英雄》、《博览群星》。

                                     (图/杨一 魏卜先 文/胡平 编辑/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